close

2014/11/21 05:26 五月天瑪莎在個人的官方粉絲團,宣布了重大的消息。

一則不論是對五迷、對媒體都是重大的消息,一枚溫和卻又後勁無窮的震撼彈,但我想,在他心中激起的波瀾,或許我們的驚訝和感觸都該望塵莫及吧!畢竟,這是他人生中重大的決定,更是他要用一輩子負責的承諾……沒錯,瑪莎結婚了!

好幾年前的緋聞、好幾年前的不婚、好幾年前的自由浪漫……都沒有了,留下的是,牽著手的背影、靦腆幸福的笑容、盡興甜蜜旅行留下的黝黑膚色、想定下來的念頭、選擇愛情的也許,一直到最後,交換刺青和婚戒,以及他寫下的:『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

前夜錯綜複雜的夢境在我沉睡的腦海裡胡亂上演,醒來時已近正午,手機震動持續不斷,每個聊天室都在大聲嚷嚷著:「瑪莎po文!」

昨天下午,朋友傳了一張瑪莎在機場的相片,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他手指上有個銀亮的小東西,於是大家都猜測著,他是不是偷偷的結婚了?這疑問在今天就獲得解答,瑪莎一慣低調完成了終生大事,再用他真誠的文字,讓我們,喜歡他的我們,有意無意間,為他的喜悅見證。

在五迷群中掀起了熱烈討論,五月天的已婚團多了一位成員。有人心痛,因為是那麼喜歡他,因為他幾乎佔據了生命的大部分,時間或長或短都是心中屹立不搖的地位;有人喜悅,因為太過喜歡他,進而以他的幸福為幸福。無論是什麼樣的心情,都給予最真心的祝福,因為我們都是真的喜歡他,我們都以喜歡他的身分自居。

我想,我既不是前者,也非後者,但我一樣喜歡他,一樣替他感到高興。身為五迷,我不再對追逐的明星抱持妄想和癡戀,愈瘋狂喜歡就愈理智對待,也許因為五位大叔實在太低調,所以我學會只愛檯面上的五月天吧!當然我又不是聖人,還是會聊聊八卦,或者捕獲野生時緊張到呼吸困難,也會在手機裡面偷偷放著設定好的對話……只是,在心裡還是清楚的,即使五月天對我而言有多重要,在偶像與粉絲之間,他們即使佔據了我的生活,也不會進入我的生活,反之亦然,也許我們讓他們的生命多了些火花和感動,但我們不會進入他們的生命。

話雖如此,還是好開心能得知瑪莎結婚的消息。

回顧過石頭求婚的影片,冠佑結婚的新聞,但這次是第一次和大家同時接到消息,感受對五迷第一手的感動;看過石頭深愛老婆的文章,聽過冠佑疼老婆的行為,但這是第一次目睹愛情的里程,讓我不太客氣地體會了他的幸福。

幾個月前,在深夜離線裡看到瑪莎牽著女朋友出現,他對我而言是傳說中的人物,卻一樣擁有平凡的愛情。當時在我心底漾起的漣漪,和此刻得知他結婚的感覺一樣,很暖很溫柔,原來見證一份愛情,能讓人如此感動。

我喜歡上一個很有愛的團體,無論友情或愛情,這一次,因為太開心了,所以也毫不客氣分享了瑪莎的喜悅,看著照片裡牽住彼此的手,刻劃象徵彼此的字符……若有一種永恆值得相信,那我想……我相信了!

瑪莎,祝你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