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改編自《今年夏天》

曾經  好多回憶  我卻看不見  最愛的你

怕你在我心底漸漸逝去  我命令自己時時想著你

失去  也許美麗  我卻捨不下  深愛的你

也許傷心譜出動人樂曲  但你在我心裡是難以抹去的唯一

回頭再見  要你帶著希望走向前  別留念以往歲月

也許永不再相見  曾擁抱的感覺  歷歷如繪出現在眼前

回首再見  讓我真心向你說再會  就當傷心是催眠

我會勇敢不讓你看見  我眼中的淚水  笑著走遠  願放你高飛

思念  是種凌虐  但我為了你  關住聲音

愛情不一定要永遠相依  但你的聲音在我心裡  還有著暖意

我說再見嚥下眼中打轉的淚水  要笑著與你揮別

當你對我說再見  此刻的地平線  最美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