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

歌名:走自己的路 

歌詞:

風吹開了窗戶 吹熄了燃燒的燭火

也吹醒了我 吹散了我的夢
沒有人懂 那虛偽的承諾
物競天擇 總是讓人無處閃躲

夜捻熄了火 把我推進思緒漩渦
同情是懦弱 憐憫是罪過
我沒有想太多只是單純做夢 
只是有種 追尋自己的衝動


我把握選擇權  就勇敢面對考驗
寧可流血寧願流淚就讓自己受罪
笑中帶淚 玩笑中哽噎 卻不再迂迴

為你許下心願  那份支持放在我胸前
就算淚侵蝕著心臟下定決心不會後退
永遠不永遠 決定權 在一念之間


不願意放棄  不斷在心裡模擬
因為你 給我的鼓勵
下定決心 我想走自己的路


〈第二首〉

歌名:我們在同一個世界

歌詞:

狂風無情的肆虐  未來模糊到看不見
很多事不會如願  你擁有選擇權

人生覆蓋著傷悲  至少你教會我喜悅
感謝著我們存在  在同一個世界


同一片藍天  同一抹夜的黑
在我們之間  擁有的信念多珍貴

就算會後悔  就算進入永夜
至少此刻  我們珍惜在這一瞬間


水滴的形狀  釋出所有情節
記憶裡滿滿祝福與感謝
慶幸此刻我們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