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一個人走過了十四年又兩百多天
多的是沉默與無言
一雙手握不住未來還有多少晴天
少的是有一個人陪
帶著瘋癲    幾乎走了全世界
有些故事    說出來反而狼狽
我用瘋狂    隱藏眼中的疲憊
吞下眼淚    望向無際的天邊

瘋子只是隱藏心中的累
只是用大笑勉強遮住無言
難過的是沒有一雙深邃的眼
凝視我的心碎
瘋子只是講心話當笑話
只是用快樂無助蓋著崩潰
痛苦的是沒有一雙寬闊的肩
安慰我的    欲哭無淚

一個人有多少十四年又兩百多天
又多了幾個人討厭
一雙眼看見了多少難過無言以對
又少了幾滴淚發洩
帶著瘋癲    敲敲走了全世界
有些心事    說出來反而後悔
我用跳躍    冰凍我真心的面
嚥下汗水    才擁有表面的美

瘋子只是隱藏心中的累
只是用大笑勉強遮住無言
難過的是沒有一雙深邃的眼
凝視我的心碎
瘋子只是講心話當笑話
只是用快樂無助蓋著崩潰
痛苦的是沒有一雙寬闊的肩
安慰我的    欲哭無淚

我只希望有一個人能陪我聊天
能給我安慰    能拍拍我的背
我只奢求沉默的世界
至少給我    一片藍天

瘋子只是壓抑眼中的淚
他的眼失去最後一絲光線
痛徹心扉卻朵頤孤獨的滋味
快樂之前    多少憔悴
瘋子只是把自己當笑話
嘲笑著自己總是傷痕累累
其實心底是需要有一個人陪
安慰我的    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