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改編自《付出》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雙眼睛 
看透了我的心  穿過我的抵抗力
耳邊有好多聲音  裝作不在意 
傷害自己  卻從不埋怨你
心動  我有  它引誘我深陷 
但是我懂  這些情節  是心鏡的碎片

LOVE YOU  所以我能付出
所以我幸福  Oh Yes You Know
我明白  愛你不需要擁有
付出  讓我給你最藍的天空
守護你的笑容  真的就已足夠

對你的情緒只剩滿滿謝意 
依然深深愛你  卻寧願離你而去
我已了解喜歡一個人只要他開心 
沒有強求  陌生代替熟悉
未來  還有  很長的路要走
我只祈求  一天就夠  讓我將你包容


LOVE YOU  所以我能付出
所以我幸福  Oh Yes You Know
我明白  愛你不需要擁有
付出  讓我送你最藍的天空
守護你的笑容  真的就已足夠

我不怕心碎憂愁
期待你擁有真心的愛情
我就當天使  擁抱著羽翼

LOVE YOU  所以我能付出
所以我幸福 Oh Yes You Know

LOVE YOU  因為我很愛你
希望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我明白  她更值得你擁有
為你付出  已經是我最深的溫柔
放開緊握的手  讓不捨都隨風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沒有結果
守護你的笑容  就已經是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