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又被夢給驚醒    想逃離愛情
熟悉的那雙眼睛    已經不開心
是你    對我微微笑的瞬間起
我發現我自己    竟然愛上你

故事總會結局    想閉上眼睛
不屬於我的愛情    已經結成冰
是我    不該愛上不愛我的你
粗心洩露自己    在情場出局

我該祝福還是不甘心
明明我好愛好愛你
我該放棄還是要哭泣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你

我早已厭倦了愛你    卻瘋狂的想你
看不清    淚浸濕了眼睛
不敢承認我的心    還愛著你
我早已傷透了愛情    卻還想保護你
說不清    哽噎住了心情
不敢誠實面對你    說我愛你


又被夢給驚醒    想逃離愛情
熟悉的那雙眼睛    已經不開心
是你    對我微微笑的瞬間起
我發現我自己    竟然愛上你

故事總會結局    想閉上眼睛
不屬於我的愛情    已經結成冰
是我    不該愛上不愛我的你
粗心洩露自己    在情場出局

我該祝福還是不甘心
明明我好愛好愛你
我該放棄還是要哭泣
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你

我早已厭倦了愛你    卻瘋狂的想你
看不清    淚浸濕了眼睛
不敢承認我的心    還愛著你
我早已傷透了愛情    卻還想保護你
說不清    哽噎住了心情
不敢誠實面對你    說我愛你

我早已厭倦了愛你    卻瘋狂的想你
看不清    淚浸濕了眼睛
不敢承認我的心    還愛著你
我早已傷透了愛情    卻還想保護你
說不清    哽噎住了心情
不敢誠實面對你    你相信嗎 其實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