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今晚的熱湯    溫暖我手掌    卻溫暖不了我的心裡空空蕩蕩
寒流吹過窗    吹進我心房    吹動我身體裡的每一句謊話
牽過妳手掌    吻過妳臉頰    我卻看不清楚未來的方向
淚濕了眼眶    心碎在掙扎    我卻早就已經無法自拔

我愛妳    妳愛他    只是手緊握不放
曾經那麼多幻想    怎麼會一一被擊垮
我愛妳    妳愛他    可是愛卻放不下
妳靠在我的胸膛    在我心裡留下    千刀萬剮

輕捧在手上    為妳擋風霜    我卻再也聞不到妳的髮香
淚濕了眼眶    心碎在掙扎    我卻早就已經無法自拔

我愛妳    妳愛他    只是手緊握不放
曾經那麼多幻想    怎麼會一一被擊垮
我愛妳    妳愛他    可是愛卻放不下
妳靠在我的胸膛    在我心裡留下    千刀萬剮

我愛妳    妳愛他    曾經愛過的天堂
曾經永遠的希望    怎麼會被一一擊垮
我愛妳    妳愛他    但愛依舊放不下
曾經帶著妳飛翔    在心裡受重傷

我愛妳    妳愛他    只是手緊握不放
曾經那麼多幻想    怎麼會一一被擊垮
我愛妳    妳愛他    可是愛卻放不下
妳靠在我的胸膛    在我心裡留下    千刀萬剮


是妳讓我受重傷    在我心裡劃下    千刀萬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