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改編自《錯了再錯》

 

期待著戀愛風景 迎接著幸福光臨

幻想著什麼 期待著什麼

靜靜的等天使報喜

啜飲著地獄風景 朵頤著悲哀嘆息愛情

為誰而哭泣 為誰而猜疑

默默的讓魅影侵襲

 

沒有眼淚的哭泣 沒有愛情的愛情

為什麼 為何人

我竟願意為你疼痛

你沒錯是我犯的錯 我明白你並不愛我

是我願 為了你

痛徹心扉

 

夢見我閉上眼睛 幸福忽然都退去

我看見疲憊 和你的不耐

期待的已不是愛情

受夠了膽小多疑 我已厭倦了整個自己

遇見了什麼 我害怕什麼

畏懼的竟然是愛情

 

沒有眼淚的哭泣 沒有愛情的愛情

為什麼 為何人

我竟願意為你疼痛

你沒錯是我犯的錯 我明白你並不愛我

是我願 為了你

痛徹心扉

 

即使我已經無力 你離開傷我到底

感覺已無法抵抗 好想球你不要離開

活該受的折磨無所謂 你給我的寒冷痛加倍

不後悔 只要個解脫

 

沒有眼淚的哭泣 沒有愛情的愛情

為什麼 為何人

我竟願意為你疼痛

你沒錯是我犯的錯 我明白你並不愛我

是我願 為了你

痛徹心扉

是我願 為了你

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