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瘋梓  改編自《癡心絕對》

 

念你一天一點不願停擺 你在球場上飛躍光彩    單戀的滋味

讓我在心裡受罪   而你也從不曾為我流淚

看你揮灑的汗水裡面 證明愛上你才是絕對   你卻不明白

我的心碎 你永遠不懂得我的傷悲

為你留下的淚滴在胸膛 我心在跳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笑裡夾雜著淚

我用狠狠的悔 考驗愧對 挑戰對你的愛到什麼極限

我和你相遇在這面對面心 劇烈跳著 無法控制聲音在笑著眼淚在飄著

直到分離天 你沒看見 一個女孩為你煎熬忍住眼淚

 

黑色墨水浮現 再也看不見    最大夢想看你 球場飛越

我不後悔愛上你 我不奢求擁有你 只想分離前聽你的道別

直到那一天 你沒發現 在你身後我的勇氣逐漸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