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今天哭,只是因為無助,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工作,卻沒半個人可以幫我,只有一句話不斷在我耳邊迴盪:「你自己想辦法...」

所以,如果今天有眼淚在眶裡打轉,只是因為討人厭的工作,而不是為了你!

我不會再為了那個原因而哭泣...

 

去年年底,屬於我的秋天,歡樂的、藝術的、無憂無慮的午後,是你毫不留情讓我的世界崩盤,讓我喝個爛醉,哭了整整一個晚上...我懂了!小時候常常和同學吵架,被推去廁所,被朋友出賣,那些都不算什麼。你讓我明白,〝背叛〞這兩個字最赤裸裸的意義。

酒量不好,幾杯伏特加就讓我死去活來,哭著吶喊、哭著吃飯、哭著洗澡,滑倒,然後躺在浴室地板繼續哭...

哭夠了...就夠了。

你清楚我知道了什麼,但不敢確定,所以你試探我,幾十通電話的內容都一樣──「你在哪裡?等一下會去那裡?」

你害怕再遇見我,害怕我知道的更多,害怕我因此恨你,或者讓其他人也恨你...

錯了!一切都錯了!

多希望能有個人來告訴,這一切都是搞錯...然而,現實刺痛我,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

沒想到,你會主動提起那些,玩笑似的...

你說得輕鬆,笑的坦然,彷彿我目睹的都是一場夢。

我該相信你嗎?

但每當我想相信你的時候,心裡有個聲音卻狂吼著;當我不願相信你時,那以愛為名的烈焰卻又再次灼傷我...

恨...因為很愛,我不願愛,卻又愛的更深...

如今,既然我假裝忘記,就請別再提起,別讓我又狼狽又可憐的一個人難過,我無助!無助到想哭,我怎麼知道剛好被分配到的地點,竟然有個該死的關聯...

你可以不用告訴我!別讓我在相信與否之間拔河!

你一輩子都不會看到我這麼哭泣!你這輩子都不會知道那天晚上我不成人形的樣子!

 

長大,是不是會顛覆曾經如世界般穩固的執著...

這世界一點都不牢,隨時...天就會塌...

 

或許這段時間來,我憎恨的...是一次又一次懷疑你的我。

 

我哭...真的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