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電話不通、訊息不回、網路找不到我的蹤跡,就別徒勞了吧!或者,你願意穿上隨興的短T、帶個簡單的思緒,前往我與世隔絕的秘密基地。

關了手機,我...在離線中。

第一次,像遊客觀光的心情;

第二次,相約相識的輕鬆感受;

第三次,少了咖啡卻多了茶香的逸致...

下一次,也許會獨自光臨,找個角落的隱密。咖啡放在左側,振筆疾書,將生活給予的領悟盡收文字裡,又或者,挑了一本不是太厚的書,讀個一下午,放鬆直到天色漸漸暗下,我等待的,是打開略重的黑色鐵門外,這個世界的另一面。

當天空的顏色並不是溫暖的蔚藍,或者睜開眼只看見繁雜的車水馬龍,廢氣太多,想法太多,然而一天又一天輪迴的只是上課下課、上班下班的車潮...

想要飛,就要丟下沉重,殊不知那些可能是內心深處僅剩的執著。

閉上眼,時間滴答地走,規律的秒鐘敲擊、催趕、逼近,直到最後一絲堅強都斷裂。

我們,終究無法和世界一刀兩斷。

想和現實暫別。

給我一個午後的安靜,沒有壓力,沒有時間的聲音。

吸飽陽光的綠地即使在雨天也鮮豔著人們步步行間的腳印,讓人忘記通往城市的那條路徑,無所謂,放空吧!重新聆聽好久不見的自己。讓自己走進昏暗的咖啡廳,這裡,沒有人認識你,圍繞著你的,是濃郁的香,和淡雅的空氣,如果你想哭,這裡可能不太適合讓你放聲發洩,但是,至少沒有人會看見你不願意示人的,脆弱的那一面。

最美的時間,是黃昏,這裡更加昏暗,卻也更加恬靜...

約定了吧!你已經深深愛上這個地方,讓你能休息片刻,即使無法療癒一道道尖銳現實畫下的傷,哪怕是讓痛減輕一分,也是一種無上的幸福。如果你的生活如你所願,那麼,這裡更能讓你徹底享受、徹底和自己談情...

人類是群居動物,但是越多人一起呼吸,有時候卻越讓人窒息。

也許,每個月騰出一下午,別管社群和訊息,離線吧!呼吸最原始的空氣,找回最純真的自己,再一次相信,原來啊這簡單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